无忧无羡

19年10月入的坑,正好在羡宝贝的生日前爱上了他(魔道里面除了忘羡,我都不喜欢,看待他人是路人和中立偏黑的状态,及怼江金所有人的状态)羡宝――我的信仰 汪叽――我的偏爱

这个东东挺好玩的,大家可以试试哦

其实我很早以前就看到过,想试试,结果一直没试,前段时间想玩的心越来越大,一直在找它,笨蛋的我昨天才想起来有个东西叫搜索,哈哈😂

链接在评论区里,大家可以试试,玩玩,打发时间,蛮有意思的😁

但我想这个东东大家应该很多人都玩过了,玩过的人起码有95%吧!我推荐给没玩过的道友,可以试试。

真的挺打发时间的,有好多种谐音的词组,今天我捣腾三个多小时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