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无羡

19年10月入的坑,正好在羡宝贝的生日前爱上了他(魔道里面除了忘羡,我都不喜欢,看待他人是路人和中立偏黑的状态,及怼江金所有人的状态)羡宝――我的信仰 汪叽――我的偏爱

颜粉长久的爱(动漫篇)


      我从小到大喜欢的动漫人物。


1喜羊羊:喜羊羊与灰太狼

      又帅又聪明,想到童年,就想到了它,现在有好多帅化它的图,就找了一张,我觉得这张不错哦(´-ω-`)

2小智:精灵宝可梦(神奇宝贝)

      好看,这样的冒险好看,小智总有一天会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。最喜欢皮卡丘了,小智的第一只宝可梦。还有我要说一下,我非常讨厌第七季,就是现在正在播的旅途,里面的小豪的人设非常讨厌,收精灵像捡垃圾一样,也不战斗,他的精灵球扔出去后,一定是百发百中的回来。目前播出了有一百多集,他基本上每集都收了精灵。小豪一季收到的精灵比小智七季收到的精灵都多。所以我真的很想问编剧,到底谁tm才是主角。

3工藤新一:名侦探柯南

      死人,推理,破案,找证据,好看,上头,一直都挺喜欢新一的,日本东京的著名高中生侦探,对凶手来说,新一真是恶魔,看见就想跑个十万八千里。神奇的诅咒:到哪,哪死人(爱琴新,觉得琴酒和新一配炸了)

4魏无羡:魔道祖师

      不用我多说了吧,爱他。是真的爱他。我:干什么!干什么!汪叽啊。有事好商量,好商量。你听我说,听我说。被避尘放下,放下。我的爱和你的爱是不一样的!不一样啊!!!救命啊!!!(爱他,所以也爱汪叽。羡羡是我的信仰,汪叽是我的偏爱)

5没有啦,是真的没了,就只喜欢他们三个,喜羊羊不做数哦,喜羊羊是童年的回忆,而却它也不是人,我长情吧!只喜欢他们三个(´-ω-`)


女的,她是我唯一的喜欢。蚩梦,饶疆万毒窟的前任圣女,现在的

她初登场出自于画江湖之不良人二的尾集,第三季跟随主角团,第四季的主要角色。太太太太太太喜欢她了,一个大美女,一个可爱的姑娘,可爱的语气,可爱的性格,身材还特别完美,还有不错的实力,会御蛊,本是圣女,经过一系列磨难与危险,失去了父母,现已成王。有个又强又帅的白发竹马,有个又强又帅白发尸祖徒弟,却明恋有着女友的主角,竹马和徒弟都比主角帅,都比主角强。竹马爱她爱的不能自已,徒弟的感情现在还不明。唉😔所有言语尽在一声叹息中(我也挺喜欢她父母的,也为她父母的故事惋惜,刚刚一家人才团聚,却又分崩离析)
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