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无羡

19年10月入的坑,正好在羡宝贝的生日前爱上了他(魔道里面除了忘羡,我都不喜欢,看待他人是路人和中立偏黑的状态,及怼江金所有人的状态)羡宝――我的信仰 汪叽――我的偏爱

我真的是实话实说,提醒你们。

今天吃了一堆奶油,可想而知一定是胖了几斤,其实我就是因为没吃过,想试试,结果很失望,还让我胖了。

太奶油了,腻死我了,主要是我不怎么喜欢吃奶油,喜欢吃那种腻腻的人才喜欢吃。吃了水果味的千层蛋糕,芒果味的毛巾卷和芒果味的班戟。

主要还是看它好看,所以想放出来给你们看看。还好我有点配料,不然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吃完,有薯片子,小咪咪,草莓子,西兰花,坚果子。

感觉就像是在吃一堆泡泡沫,啊!真是不美味的一天π_π哭哭。

评论

热度(14)